【诚楼】《岁月静好》 预售

感谢太太让我做您的校对,文超级棒!希望大家也能欣赏到您的文笔!!

L_浮生欢梦:

         作品名称:岁月静好


         西皮:诚楼


         作者:@L_浮生欢梦


         预售时间:8月27日晚8点开始   前三十有特典(基本你想买都会有特典的意思)


         预售地址:戳我


        预售结束前,转发【诚楼岁月静好】任意预售链接,人工抽取两位赠全套本子。


         感谢参与本子制作的小伙伴:排版: @白九KOE  校对: @何副官  封设、代理:赞美太阳  封面题字: @凤流啸天燕大爷  特典: @江东绪 、无常、Dorothy、@L_浮生欢梦


         作品欣赏:#诚楼岁月静好  (抱歉,所有带肉的链接随着我的简书封号都消失了)


         特别提醒:预售价格55  通贩价格60


         


其实在《伪装者》已经不那么火,甚至很多小伙伴都爬墙了之后出这个与原著紧密关联却和大众西皮相逆的本子是非常不合时宜的,我能够预料到这个本子惨淡的预售和通贩。但就当初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来说,其实并不包括印刷成实体这个部分。我只是想把我对他们的一些遐想表达出来,期望能够有喜欢的人看到。


 


之所以现在决定出这个本子,是因为LOF吞了我太多次链接,我在一次又一次补链接中很烦恼,并且简书竟然把我封号了,这导致很多还在喜欢诚楼西皮的小伙伴看不到全部的文字。我想我能够理解那些看到有肉的链接,点进去却是404的那种感觉。同时,我也觉得喜欢冷西皮太不容易,而明明有肉也吃不到则更是让人郁闷,因此才印刷了这个本子,企图在这个热门经久不衰,冷门半年北极的圈子里为一些没能赶上“潮流”,现在才入圈的伙伴提供一份粮食。


 


可以说,这是我第一篇完整的同人。就我自己而言,这确实花费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但在诚楼这个高手辈出的圈子里,我的文也只能算是勉强的粮食而已,希望能为后《伪装者》诚楼同人时代,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其次,很想说一说这个本子的制作。因为是我第一次写完的同人,所以做本子也是第一次。本人小透明一只,在本子的很多联络事宜上都不得不自己完成。过程中,很多次我都想要放弃,因为反复联系各方,同时还要兼顾二次校对是很痛苦的事。感谢@江东绪太太,她给了我很多建议和鼓励,让我坚持了下来。


 


最后,值得高兴的是,这个本子获得了一些圈内太太的支持,比如《等风来》作者凤流啸天燕大爷 为本子和番外封面写的题字,比如江东绪、无常太太为明信片写的法语和俄语版本的诗歌等。虽然没能联系到画手,但是这个本子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